La pioggia_隐居中

点开点开
把本命和雷区放到这里!
本命:齐司礼 查理苏 萧逸 李泽言 凌肖 陆景和 左然 钟离 魈 艾尔海森 流浪者 达达利亚


婉拒齐司礼凌肖达达利亚查理苏梦女

只雷雷我的同担哎嘿


偶尔产出腐向cp


乙女腐禁止靠近

产出清水

【鬼灭乙女】致主公大人的信(告别)

·原女出没,慎入!

·星映竹离人专场

·信文形式出现!!

致主公大人:

主公大人近日安好。

您听到这封信时,我已早早离开了,我知道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,为此我深感抱歉。

我的病情恶化了,尽管忍想尽办法替我延缓病情发作,让我好受一些,可始终都无法根除,现在的我,就连唯一会的星之呼吸貳之型也已无法使用了。霜之呼吸也是堪堪。

我不希望会成为鬼杀队的累赘,所以我决定四处游荡,见鬼即斩,在生命最后一息时也为大家做些什么。

除了您,我还有始终放不下的人----我的妹妹离影,她天资聪颖,比我更适合使用星之呼吸,而且很幸运的是,她没有遗传家族病,她的身体很健康,这是令我们都高兴的事情。

还有忍,我希望离影能够协助忍,完成她想做的事情,我始终都只有一句话送给忍:

“无论你做什么,我永远支持着你。”

最后一位...是富冈先生,希望这段话,您能让富冈先生看看。富冈先生,因为你的出现,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关于所谓的感情的出现。从你受伤的那刻起,我学了第一个面部表情,那就是哭。

我也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“你将来会娶妻吗?”你没有回答我,我当时也开玩笑般对你说

“若你将来没有娶妻,我们二人便凑合着在一起可好?”

我现在要告诉你,我没有开玩笑。

我发自内心的,说出了这句话。

我知道这份感情是什么了,是爱啊。

时光总是会在我记忆岁河里带走我最重要的东西,母亲,父亲,老师.....数不胜数,如今我的生命之歌唱到了结尾,我可否向星星许一个愿,希望在我生命最后一刻,也能够记住你。

你和妹妹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。

望主公大人日益安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忠心的剑士:星映竹离人
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